我校教职工子女少儿科教启蒙班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让科技在孩子心中发芽。


2016年10月29日,由校工会和工程技术学院联合发起的我校教职工子女少儿科教启蒙班开班活动在工程技术学院机器人设计与制作实验室举行。


此项活动得到全校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共计超过70名适龄教职工子女报名参加少儿科技启蒙班。工程技术学院结合学院专业,举办教职工子女少儿科技启蒙班,丰富了我校教职工子女的课余实践活动,对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知识的普及以及自身专业的发展都有重要的作用。启蒙班每周六全天按照小朋友年龄分为四个班级上课,具体学习内容包括:乐高机器人,少儿编程,3D打印,电子电路小实验等。珠海市横琴维思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为此项活动提供公益免费教具以及技术支持。


开班活动中,工程技术学院励耘志愿者们向学校老师及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举办少儿科技启蒙班的目的、意义和课程内容。随后组织有序的参观实验室,小朋友们很快被制作精巧的各类机器人吸引,纷纷参与。志愿者们热情讲解,维持现场秩序。小朋友们排队进行操作,每位小朋友都有机会体验机器人的乐趣。对于年龄较小的小朋友,工作人员还会为他们安排任务,引导他们掌握方法。


轻松愉快的开班活动结束了。期待启蒙班的课程和这些未来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