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3年06月0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24日,管理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召开。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万里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共有24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对管理学院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指出工会要保障工会成员的合理诉求,积极引导、配合学院整体教学工作的需要,团结全体教师,不断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万里鹏在会议中首先就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并指出自己作为学院的一名教师,也是工会的会员,希望工会能够积极为广大员工服务,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学院也将全力支持工会工作。

会议对学院工会的筹建工作做了认真细致的总结,提出了工会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并投票选举了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