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评选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励广大女教职员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主动参与珠海分校转型升级,积极推进珠海校区建设,在新时代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教育新使命,校工会在全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根据《关于评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21年“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通知》要求,在各基层单位推荐、初评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评审和校党委会议审定,拟授予毕蕾等三位女教师为2021年“三八红旗手”称号,拟授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系为2021年“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公示期自5月17日起至5月21日,在此期间内如对人选有异议,请与校工会联系。

 

校工会联系电话:3683391

 

附件:

1.2021年“三八红旗手”公示名单


2.2021年“三八红旗集体”公示名单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2021年5月17日

 

 

附件1:

2021年“三八红旗手”公示名单

(按姓氏笔画数顺序排列)


毕 蕾 国际商学部


李 莉 管理学院


林 纯 物流学院

 

附件2:

2021年“三八红旗集体”公示名单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系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