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最美巾帼奋斗者”女性故事征集活动推荐候选人及事迹公示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2020年“最美巾帼奋斗者”女性故事征集活动推荐候选人及事迹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的激励和引导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展现巾帼作为,珠海市妇联于2020年4月-11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巾帼奋斗者”女性故事征集活动。

“最美巾帼奋斗者”女性故事征集活动》通知发布后,收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一带一路学院报送的相关材料,现将候选人及事迹予以公示公示期自520日起至522,在此期间内如对人选及材料有异议,请与校工会联系。同时请各基层工会积极参与,挖掘先进妇女典型,踊跃参加珠海市“最美巾帼奋斗者”女性故事征集活动。

校工会联系电话:0756—6126391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一带一路学院李邵悦老师先进事迹(见下)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