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园区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13日-14日,由校工会举办的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我校风雨操场如期举行。未来教育学院、高等研究院、信息技术学院、行政部、国际商学部、书院联队等15个单位近200人报名参加了比赛,创历史报名单位数新高。经过两天近40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发展部夺得冠军,高研院和未来教育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行政部获得殿军。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11月13日小组单循环赛后,未来教育学院,国际商学部,发展部,高研院,行政部,信息技术学院,教学部,不动产学院成功出线,挺进八强。



11月14日上午进行的交叉淘汰赛阶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顽强拼搏、积极跑位,用精湛的球技和团结一心的精神诠释了排球运动的魅力,精彩的发球、接球、起跳、拦网、扣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各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对抗,发展部和高研院各自战胜对手,进入冠亚军争夺赛。最终,发展部摘得桂冠。



为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校工会聘请了北京师范大学高水平女排运动员和体育学院研究生共同为本次赛事担任执法裁判。


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名次


第一名:发展部

第二名:高等研究院 

第三名:未来教育学院

第四名:行政部

第五名:教学部

第六名:国际商学部

第七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八名:不动产学院



通讯员:罗燕珊  图片: 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