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瑜伽队在全市健身瑜伽公开赛上勇夺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月31日,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指导,市瑜伽协会主办的“2021年珠海市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瑜伽公开赛”在市体育中心市民健身大舞台广场举行。我校教工瑜伽队表现优异,勇夺佳绩,获得大赛社会组集体项目二等奖。

本次公开赛设社会组、院校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14支队伍,近150人参加,竞争激烈。我校教工瑜伽队由校工会组建,由运动休闲学院黄英老师担任教练,财务处晨竹老师担任领队,参赛的12名队员分别为各学院及行政职能部门的教职工,还有年逾花甲的退休教师,参赛教师年龄跨度近40岁。

  舞台上,教师们大方自信,动作整齐一致,体现了团队之间的高度配合、默契以及饱满的集体精神面貌。团队精心设计的动作别出心裁,获得现场阵阵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的造型尤为精彩,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教工瑜伽队此次参赛得到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校工会一向致力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在校内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员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加强健康校园建设,满足教职员对提升运动技能等方面的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培训项目。


 

通讯员 张敏  摄影 黄幼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