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园区2021年教职工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25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1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游泳馆成功举办。比赛按照性别、年龄分组,设置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传统项目, 50米划泳圈、快乐之家、集龙珠趣味项目,以及4X50米男女混合接力集体项目。比赛吸引了园区20多个单位近10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随着裁判长的发令枪响,各项比赛的运动员们犹如离弦之箭跃入水中,泳池里浪花翻滚,蛙泳、自由泳、仰泳各种泳姿轮番上演,大家你争我夺,争取最短的时间触摸到泳池终点的池壁。


传统项目结束后,比赛来到了趣味项目阶段。50米划泳圈本来是为水性不好的选手准备的,但是也吸引了不少游泳好手的参与;最让整个比赛增加活力的还是“快乐之家”项目,由于有了孩子们的参加,泳池里像注入了新的灵魂,显得更加热闹了起来;“潜”力比赛——聚龙珠是考验选手潜水和游泳水平的趣味比赛项目,报名人数也最多,选手们就像一条条蛟龙,浮游池面快乐“寻宝”,潜水池底奋力“聚珠”,高潮不断。


在4X50米男女混合接力集体项目中,不动产学院、未来教育学院、文理学院、国际商学部与设计学院五支比赛队伍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国际商学部获得第一名。



此次游泳比赛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游泳运动的健康发展。

文:罗燕珊   图:黄幼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