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6月5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风雨操场顺利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的体育赛事,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共有来自14个部门工会的100余名教职工和各单位的党政领导、部门工会主席作为队员参加了比赛。


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经过近20场的小组循环赛,不动产学院,未来教育学院,高研院,应用数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珠海),教育学院成功出线进入八强。


下午两点进行交叉淘汰赛,交叉淘汰赛强强对决,参赛队员们你来我往、敢打敢拼,展现了教工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赛场上,选手们 “乒”劲十足,各显神通。直拍、横拍,扣球、削球,旋转球、弧线球……引来阵阵喝彩。经过一下午激烈角逐,高研院和未来教育学院淘汰了各自的对手,进行冠亚军争夺。决赛中,一个个巧妙的防守和绝杀使得比赛高潮迭起,气氛持续高涨,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未来教育学院拿下冠亚军争夺赛最后一盘比赛混合双打的胜利,以3:1的总比分摘得了本次比赛冠军。


多年来,校工会一直坚持举办多种集体球类运动比赛,这些比赛为教职工们创造了一个教学科研之外的交流平台,倡导全民健身,让大家充分享受到运动的乐趣,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加珠海园区教职工“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前八名的队伍

第一名 未来教育学院

第二名 高研院

第三名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第四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五名 不动产学院

第六名 法律与行政学院

第七名 应用数学学院

第八名 教育学院

 

 

 

文:罗燕珊  图:冼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