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珠海园区教职员工参加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教职工健康跑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珠海园区各部门工会: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动教职工身心健康计划,倡导“爱国荣校,崇尚健康,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精神,北京师范大学校工会联合珠海分校工会举办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教职工健康跑活动。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本部门工会教职员工参加。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校区和珠海园区在职教职员工。

二、参加方式:教职员工(工会会员)按工会会籍向北京或珠海工会报名,并加入相应的部门工会跑友微信群。具体分类如下:

1.工会会籍属北京校区工会,派驻到珠海校区的教职员工,向北京校区部门工会报名参加,个人跑量计入北京校区部门工会跑量,助力北京校区部门工会排行榜。

2.珠海校区引进的教职员工和珠海分校教职员工,向珠海分校工会报名参加,个人跑量计入珠海园区部门(工会)跑量,助力珠海园区部门(工会)排行榜。

三、奖励方式:

1.为提高教职员工报名参加的积极性,凡在珠海园区工作的教职员工(含北京校区派驻到珠海校区工作的会员教职员工)报名参加健康跑活动的,均可获得珠海分校工会奖励的纪念品一份(领取方式另行通知)。

2.对参加人数比例较高、跑友动态新闻投稿较为积极等组织和参与工作较好的部门工会,珠海分校工会将给予优秀组织奖奖励。

3.其他奖励按照健康跑组委会公布的奖励办法奖励。跑量级别和奖励如下表:

跑步类型

100天总跑量及配速要求

奖励项目

Mini

(大众跑友)

个人跑量<100公里(每天1公里)

无配速限制

无个人奖励

趣味跑

(中阶跑友)

100公里≤个人跑量<500公里

(上限500公里为参考跑量,以百强榜第100位跑量为准)

期望月度平均配速在10分钟/公里以内

趣味跑纪念品

热血跑

(高阶跑友)

个人跑量≥500公里

个人跑量在全体参加者中位列前100名,并且要求月度平均配速在8分钟/公里以内,入选百强榜。

百强奖奖品



 

    、其他要求:

1.各部门工会明确领队1人,做好建群、报名、统计、新闻投稿等工作。各领队于3月15日(周一)下午5点前将跑友的“自愿参赛安全责任承诺书”电子照片(附件2)和报名统计表(附件3)打包,报送到珠海分校工会(联系人:李瑞)。

2.其他要求见北京师范大学校工会《关于举办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教职工健康跑活动的通知》及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