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园区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混合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14日,珠海园区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混合赛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比赛共有12个单位近150名教职工参赛,其中未来教育学院和高研院代表队首次参赛。最终发展部蝉联冠军,连续夺得四届比赛冠军,未来教育学院首次参赛夺得亚军,运动休闲学院获季军。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12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12场循环赛的争夺,运动休闲学院、不动产学院、国际商学部、教学部、发展部、法律与行学院、行政部、未来教育学院成为各组积分最高的前两名,成功出线,挺进八强,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

第二阶段的争夺前四名比赛中,夺冠热门队伍未来教育学院和行政部提前相遇,经过苦战三局,种子队行政部以1:2不敌首次参赛的未来教育学院,止步四强。在进入前二争夺赛中,发展部和未来教育学院顺利击败各自对手,再次相遇,进入冠亚军争夺战。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发展部以2:1获胜,成功卫冕。

四年来,校工会举办了四届气排球比赛,深受教职工喜爱,已成为我校教职工参与度最高的体育活动之一。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比赛激发园区广大教职工对气排球运动的热爱,更多地参加排球运动,提高排球运动技能,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为园区发展创造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


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混合赛名次

第一名 发展部

第二名 未来教育学院

第三名 运动休闲学院

第四名 教学部

第五名 行政部

第六名 不动产学院

第七名 国际商学部

第八名 法律与行政学院

 摄影:黄幼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