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园区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月17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本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共有未来教育学院、高研院、书院联队、行政部、不动产学院、管理学院等十三支队伍超过120人参赛,其中高研院和书院联队首次参赛。校领导戴伟、亓振华等校院两级党政工领导分别代表各单位的领导单打出赛,他们的参赛,将每一场比赛的人气和竞技程度推向了新的高潮。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去年亚军未来教育学院队从小组赛开始一路高歌,击败所有对手,夺得冠军,运动休闲学院和总务部分获亚军和季军,行政与学生事务部获得第四。

最后的颁奖仪式上,校领导戴伟、亓振华,北京校区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吕兵及分校工会冼乐人、吴春松、赵宝瑾为获奖队伍颁奖。

体育活动是教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竞赛是职工娱乐、锻炼身体、增进交流的活动方式。目前学校进入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个压力和动力并存的时期,工会的文体活动,让大家得到了压力的放松和竞技的兴奋,提升了技艺,增进了感情,在充分享受了运动的乐趣中振奋了精神,培育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应对困难和挑战的精神意识。 

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结果

第一名 未来教育学院

第二名 运动休闲学院

第三名 总务部

第四名 行政部

第五名 应用数学学院

第六名 高研院

第七名 管理学院

第八名 不动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