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系列惠民活动欢度缤纷周末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期,校工会组织了多场惠民活动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各类活动覆盖珠海园区1600余名教职工,部分活动有近35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和欢迎。

扑克牌(拖拉机)比赛

  11月15日晚7点,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工扑克牌(拖拉机)比赛。由17个单位、40名教职工组成的20支队伍,经过三个小时两个轮次的激烈角逐和白热化较量,最终一等奖由王大新、游玉宏、肖杰、毕世宏、于芳、赵艺、杨军、陈小华、甄爱芳、王文莉等10位老师获得;汪波、郎波、陈静、游泰然、胡永建、门毅、杜宾宾、刘瑞、尤立红、王慧龄等10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赵永宽、张剑兰等20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和四等奖。本届比赛继续由校工会副主席、应用数学学院吴春松老师担任总裁判。

 

 

 

 

 

组织观看第六届中国国际马戏节

  11月19日及23日,为使珠海园区教职工了解马戏文化,享受高水平艺术表演,校工会积极响应珠海市在大学师生中推广马戏和龙秀文化的要求,两天组织了200余名教职工前往长隆度假区集中观看《龙秀》表演。这两个夜晚,200余名教职工被长隆剧院现代化高科技的建设和表演所震撼,完全沉浸在以珠海渔女神话故事为背景、融合了横跨欧亚非美板块顶尖杂技、舞蹈、滑稽表演、魔术、极限运动、声乐、花样游泳等表演形式的视觉听觉盛宴中。

免费公益派发苹果和珠海大剧院优惠售票活动

  11月22日下午,由珠海建发房产公司赞助,分校工会承办的北师大珠海园区教职工公益苹果派发活动在风雨操场1号门外举行。珠海建发房产公司结合扶贫爱心助农,从扶贫地区采购红富士苹果6000斤免费向北师大珠海园区教职工发放,该活动惠及1600名教职工。

  同日下午,珠海大剧院在教工之家进行每月一次的北师大专场现场销售师生优惠票活动。珠海大剧院丰富的文化演出节目一直受到我校园区教职工们的青睐,上门售票既方便教师在家门口享受到便利的服务,又可有更多的时间了解各场次剧目情况。据悉,本次售票优惠活动惠及师生50余人。

 

 

第二届教职工象棋比赛

  11月22日晚上,第二届教职工象棋比赛在教工之家多功能厅举行。来自珠海园区的众多象棋好手经过一晚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对决,教育学院张秀建老师夺得冠军,法律与行政学院魏志栋老师获得亚军。未来教育学院门毅老师和应用数学学院高太平老师获得季军。

第五届京师好声音歌手大赛初赛

  11月22日晚,教工之家舞蹈室充满欢歌笑语,“声”入人心的《我和我的祖国》、《绒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动听的歌曲回荡在整个教工之家。在艺术与传播学院刘洋、张云鹏、范增三位评委老师面前,35位第五届“京师好声音”歌手大赛初赛教师选手,以清唱的形式尽情地演唱着爱国歌曲,争夺进入2020年1月4日新年晚会的16个决赛名额。

 

通讯员:李瑞 摄影:冼乐人 李瑞 黄幼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