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代表队获珠海市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6月15日,2019年珠海市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珠海市第一中学体育馆开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气排球两支队伍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和女子组全市第四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珠海市体育总会指导,珠海市排球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高校及社区等20支代表队近300余名气排球运动爱好者参加。

                   

  15日的开幕战,我校“北师大乐育”男队和“北师大励耘”女队双双遇到了同组最强劲的队伍,虽顽强抵抗,但最终败北。为打好小组余下的比赛,争取更靠前的名次出线,我校男女两队进行了技战术调整,强调了减少自身失误、以稳克强的战术。战术的调整最终得到回报,男女两队连续击败剩下的小组对手,双双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取得争夺前四名的资格。16日上午,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开赛。我校代表队面对的是15日小组赛成绩第一名的强劲对手,综合实力不容小觑。虽然对手在球技上更胜一筹,但我校男女队员沉着应对,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优势,争取打好每一球争夺每一分。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我校代表队最终不敌对手,双双屈居第四名。

                    

  本年度珠海市气排球比赛的举办使我校教工排球队有机会同市内其他单位以球会友,切磋球技;比赛也有力地提高了球队队员们协作配合的能力,增加了队员们参加比赛的经验。同时,校工会希望有更多热爱排球、擅长排球的教职工加入教职工排球队,争取在明年的市气排球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摄影:冼乐久 编辑:王华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