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员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员大会在丽泽楼召开。应用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米洪海教授首先就学院“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国际化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工作目标进了规划讲解。院工会主席吴春松向全体老师做了《2014-2015学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应用数学学院这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做了详细回顾,并对新学年的工会工作计划做了介绍。

随后,各位老师进行了分组讨论,针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对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主要规划目标进行了探讨。分组讨论结束后,各组长分别向大会做讨论汇报。

最后,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健教授就过去五年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在十三五期间要始终坚持“以改革促发展”的理念,围绕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的定位,共创学院和谐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