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教研部举行拖拉机预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2年11月0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响应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2012年教职工扑克牌(拖拉机)比赛的通知》,也为了推动我部智力竞赛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政治理论教研部刘振环主任大力鼓励我部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拖拉机比赛。我部工会也认真组织了本部门的预赛。

由于我部报名参加拖拉机比赛的人数较多,因此,我部的拖拉机比赛预赛共分三轮进行。

第一轮

10月13日下午16:00,政治理论教研部刘振环主任以及王华锋、易振龙、赵华安等八位老师在国家交流中心一楼大厅开展了拖拉机比赛的预赛,他们四人为一组,共分二组同时进行,其中赵华安老师与易振龙老师为一队,刘振环老师与王华锋老师为一队,几个回合下来,赵、易组逐渐占领上风,最终优胜获得进入第二轮比赛的资格。另外一组也有两位老师胜出,获得了进入第二轮比赛的资格。

第二轮

10月26日晚上20:00,政治理论教研部几位老师在青教公寓B404忻梅老师的房间进行了另外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拖拉机大赛第二轮预赛,参赛者有张春洁等八位老师。比赛在公平竞争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的氛围下进行。欢乐的时光往往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已经将近23:00,由于几位选手实力相当,一时难以决出胜负,直到夜色已深,最后还是选出了进入第三轮预赛的选手。

第三轮

10月31日晚上21:30,老师们上完课之后,再一次集合在公寓,进行最后一轮的预赛。本次预赛活动以“交流、健康、智力”为主题,各队员均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充分体现了教师们相互信任的比赛精神,深化了教师们相互交流、健康向上的思想观念。最终,刘燕、忻梅、易振龙、赵华安等四位老师凭借自己过硬的实力以及较好的手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政治理论教研部现共有两组队伍进入决赛。通过这次预赛,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无论胜负,都受益匪浅。

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能够赛出自己的水平,取得圆满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