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18“健康运动之星”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0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校内各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8全民健身运动会定于2018年4月21日(周六)举行。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继续设立“健康运动之星展示区”和“师生体育运动优秀社团展示区”,通过评选品德优良、热爱体育运动、全面发展的“健康运动之星”以及师生体育运动优秀社团,营造分校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和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促进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做好展示工作,现就推选教职工“健康运动之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评选品德优良、热爱体育运动、全面发展的“健康运动之星”,营造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促进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二、参评条件

  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各方面表现良好的在校教职工。

  2.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且在体育运动中取得较大的健康成效。

  3.能发挥自己的体育特长,有效组织体育协会活动,团结带领教职工经常性参加体育活动。

4.报名并参加分校2018全民健身运动会至少一个项目。

  5.利用体育运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个人。

  三、评选办法
  1.本次评选由各单位、各有关的学生体育运动类社团及教职工体育运动类协会按照分配的“健康运动之星”名额进行推荐,被推荐的个人经过学校有关部门审核,符合条件的,在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上给予表彰奖励,同时将他们的运动风采在校内给予展示。具体名额分配及负责推荐材料收集人情况如下:

(1) 学生:每个学院及学部可以推荐学生2名。学生的相关推荐材料请通过腾讯通发送至运动休闲学院贾琳琳老师,办公室电话6126250,手机短号676877。

(2)教职工:以部门工会及工会小组为推荐单位。每个学院(部)等教学单位(含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可以推荐教职工2名,图书馆、行政与学生事务部(含工会、团委、党校、纪监审办公室)、教学部(含通识教学中心)、发展部(含资产公司)、总务部各推荐教职工2名。每个教职工体育运动类协会各推荐教职工1名。相关的推荐材料请通过腾讯通发送至校工会李瑞老师,办公室电话6126282。

(3)团委的学生体育类社团推荐工作由校团委另行安排。

四、“健康运动之星”候选人需备材料

1.各单位根据参评条件及分配的名额推荐“健康运动之星”候选人,候选人撰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健康运动之星”候选人文字介绍材料(限200字以内),填写推荐表(见附件1),并提交1至5张电子版个人运动形象照片(电子版照片必须清晰,且文件大小在3M以上或者像素长和宽在2880和1920以上,照片文件名格式为:单位+姓名+(教工或学生)+联系手机)。

2.“健康运动之星”候选人介绍材料包括品德与工作学习表现、喜爱且经常进行的体育项目及所取得的体质健康成效、体育运动的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开展本次推荐活动,认真抓好推荐的各项工作部署。

  2. 各单位要广泛宣传。要根据推荐活动的指导思想,通过深入的宣传发动,明确活动的目的意义,共同营造一个健康第一,热爱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

  3. 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范程序,坚持条件标准,充分发挥教职工协会组织在活动中的主体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本次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实施。

4.各单位于4月8日完成“健康运动之星”候选人推荐工作并提交有关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含照片,每个候选人的电子版资料请压缩打包再发送)。

附件:

“2018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健康运动之星”候选人推荐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