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首届教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基层工会:

为发展分校网球运动,提高教职工网球技术水平,丰富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校工会决定举办“首届教职工网球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运动休闲学院

三、协办单位:校羽网运动委员会

四、竞赛日期:2017年10月22日(如报名人数较多,将安排在2017年10月29日继续进行比赛)

五、竞赛地点:粤华苑网球场

六、参加人员:全校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七、竞赛项目及分组

(一)竞赛项目(不分单位,自由组合):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二)竞赛分组:A组(球龄4年及4年以上);B组(球龄未满4年)。

八、报名办法

(一)每人限报两项。

(二)各组别比赛项目报名不足4人(或队)时,取消该项目比赛。

(三)请务必统一使用附件中的报名表。

(四)各参赛人员请于2017年10月19日24: 00之前将报名表的扫描版(可以手机拍照)和WORD电子版发至stephezhao@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九、竞赛办法

(一)全部比赛采用6局决胜制,无占先,局数5:5时抢7决胜。其他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

(二)比赛视报名人数,拟采用单淘汰赛或先分组循环赛,再进行单淘汰赛的赛制。如报名人数较多,将安排在2017年10月29日继续进行比赛。

(三)球员遇有连场,可休息10分钟。裁判员检录10分钟内不到场者,视为弃权。

(四)在特殊情况下,为使比赛顺利进行,裁判长有临时更改赛制的权利。

十、比赛用球:史莱辛格

十一、录取名次及奖励

(一)各组别各单项均录取前3名进行奖励。

(二)对获得各组别各单项的第一名至第三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其余参赛选手颁发参赛纪念奖

十二、抽签安排:由裁判长代为统一进行抽签。

十三、裁判员:由协办单位选派。

十四、其他患不宜参加剧烈活动疾病的教职工禁止参赛。

十五、技术及比赛咨询:赵轩,联系电话:18818653006

十六、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