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部门工会: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校工会将于2017年10月21日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请各单位组织本部门教职员工开展相关的战前训练并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1日一天(星期六、早上8点30分开赛)

二、比赛地点:风雨操场羽毛球场地

三、比赛项目及顺序: 1、男子单打; 2、男女混双;3、男子双打;4、领导单打(不分男女);5、女子单打

四、比赛办法

1.五个比赛项目中每个项目算一盘,五盘三胜制;

2.比赛采用每球得分、每盘采用31分一局决胜负(最高35分)的赛制最先取得三盘胜利的队伍获胜;

3.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

4.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每胜一场的胜队得2分,输队得1分,弃权0,总分得分最高的两个队出线参加第二阶段交叉淘汰比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首轮胜者争夺1-4名,负者进行5-8名排位赛

5.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总比分相同无法决定哪个队出线时采用以下方法确定:当只有两个队比分相同时,以这两个队的胜负关系决定,胜者位置靠前;当有三个队比分相同时,以这三个队的净胜盘数决定名次,净胜盘数多者位置靠前,若还相等,则计算净胜分决定名次,若还相等,则抽签决定名次。若在计算某一级净胜后,还遇两队名次仍无法确定时,则需进一步计算这两队下一级的净胜数,直至可以定出先后为止。

6.男子单打、男女混双、男子双打这三个项目在场地足够和不影响队员兼项的情况下可以同时进行;

五、参加办法

1.参赛教职工以部门工会及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不能联合组队)。具体划分如下:各学院(部)等教学单位单独组队(含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行政与学生事务部(含工会、团委、党校)、教学部(含通识教学中心)、发展部(含资产公司)、总务部各组一个队。个人在团体赛中只能参加其中的两盘比赛。患有不宜参加剧烈活动疾病的教职工禁止参赛。

2.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下午4点在工会办公室(教工之家小会议室)进行抽签,决定分组及对阵情况(领队参加),第七届团体赛的前四名信息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总务部、教学部,将视报名及分组情况作为种子队分列到各组。

六、奖励办法:根据比赛结果对1至8名进行奖励,其他参赛队伍均有鼓励奖。

七、报名时间:截止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提交报名表。

八、报名地址:校工会(教工之家工会办公室)电话:6126758(陈敏怡老师)

九、报名要求:为方便做好参赛队员的统计工作,请报名时提供报名表的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如不方便提交盖章纸质版,可发传真或者通过腾讯通发送扫描件,传真电话:6126170)

十、其他事项

1.队员必须是我校工会会员,每位队员只能代表一个队参加,请各工会负责人认真填写审核部门参赛人员资格和参赛项目。

2.领导单打指学校正副校长、正副书记,正副职院长(部长)、正副职书记,机关各处正副处长、正副书记,各单位成立基层工会的基层工会主席,资产公司总经理

3.该盘队员比赛开始后10分钟不到场,按弃权处理。

4.裁判选派:裁判员由校工会体育部聘任,各工会小组可推荐裁判员。

5.规程解释权在校工会体育部。

6.鼓励各部门开展赛前训练和选拨队员,也希望各部门积极向校工会报送本部门开展群众文体等工会活动的新闻稿件和照片,丰富校工会网站的基层工会活动栏目。

 

附件: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