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观珠海市第一中学第11届航空主题科技节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部门工会:

为拓宽我校教职工子女科技视野,提供更多增长科技知识的机会,校工会和工程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参观“珠海市第一中学第11届航空主题科技节”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集合出发时间:5月6日(周六)早8:20集合,8:30分准时出发

2. 集合地点:京师家园荣一超市门口

3. 参加人员:我校教职工及其子女(每位教师家长带一个子女,限报20对教师家长及子女)。备注:为避免冲突,本周六教职工子女科技启蒙班活动暂停一次。

4. 参观内容:科技节全场集中性大型活动,包括遥控航模设计特技飞行及空战赛、空军飞行员心理素质挑战赛、橡筋动力飞机航模现场制作与放飞赛等丰富的在校生科技创意展示及比赛。

   5.到达一中后参观活动大概1小时,参观结束后,统一乘坐大巴车返校。

   6.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活动的教师家长在5月5日(周五)上午12点前向校工会李瑞报名,联系电话:6126282。

   报名信息:姓名、单位、手机号码、子女姓名、年龄

   特此通知。

                                                    

                                        北师大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