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基层工会:

为推动学校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按照工作安排,分校工会将于5月13日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二、比赛地点:风雨操场乒乓球场地

三、比赛项目及比赛顺序:女单、男单、领导单打(不分男女)、混双、男双

四、比赛办法:小组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每盘三局两胜制,最后冠亚军决赛每盘五局三胜制(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小组赛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为计算出线队伍分数,小组赛比赛各队均需打满五场,即必须全部进行女单、男单、领导单打、混双、男双的五场比赛,未进行的比赛算弃权一方以单盘0:11比分,总盘数0:2负于对手

五、参加办法:参赛教职工以部门工会及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不能联合组队)。具体划分如下:各学院(部)等教学、教辅单位单独组队(含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行政与学生事务部(含工会、团委、党校)、教学部(含通识教学中心)、发展部、总务部(含资产公司)各组一个队。个人在团体赛中最多只能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患不宜参加剧烈活动疾病的教职工禁止参赛。

六、录取与奖励办法:本次比赛设第一至第八名奖励及鼓励奖若干名(参赛队伍均有奖励)。

七、报名时间:截止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将盖章纸质报名表及其电子版交分校工会。为方便我们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请在截止日期之前报名。

八、报名联系人:陈敏怡 电话:6126758  传真:6126170

九、领队会时间:5月10日(周三)下午16:00

领队会地点:教工之家小会议室(粤华苑青教公寓B座一层)

十、比赛要求:

1.队员必须是我校工会会员,每位队员只能代表一个队参加比赛。团体赛中领导单打男女不限,但需是本部门或单位党政领导。

注1:领导单打范围:正副校长、正副书记;正副职院长(部长);正副职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院(部)基层工会主席;行政与学生事务部、教学部、发展部、总务部不设部长和党总支书记的可以是该部的某职能部门处长或者副处长、主任或副主任。

注2:校长、校党委书记可以代表校内任何一个部门参加领导单打(只能代表其中一个部门,如果代表非他们工会会籍所在部门参赛只限领导单打),副校长、副书记只能代表分管部门参加。

2.该盘队员比赛开始后10分钟不到场,按弃权处理。

裁判选派:裁判员由校工会体育部聘任,各工会小组可推荐裁判员。

十一、其他:

1.各单位如需训练可以到风雨操场,也可预约教工之家乒乓球活动室进行训练。

2.比赛具体时间安排及赛制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请留意另发的正式竞赛规程。

3.规程解释权在校工会体育部。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2017年5月2日

 

附1: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

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格

参赛单位: 工会负责人: 电话:

序号

姓名

性别

参赛项目

领导参赛职务

1





2





3





4





5





6





7






注:领导参赛请注明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