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师大珠海分校第六届羽毛球公开赛(教工组)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基层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强身健体,提高羽毛球技术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工会和运动休闲学院共同举办的“北师大珠海分校第六届羽毛球公开赛(教工组)”定于5月27日(周六)在分校风雨操场举行,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羽毛球爱好者于5月23日(星期二)中午12点前向校工会发送电子版报名表报名参赛(有关事项见附件)。

教师组报名联系人:陈敏怡(校工会),电话:6126758

特此通知。

附件:1.北师大珠海分校第六届羽毛球公开赛竞赛规程

2.第六届羽毛球公开赛报名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2017年5月2日


附件1. 北师大珠海分校第六届羽毛球公开赛(教工组)竞赛规程

第六届羽毛球公开赛(教工组)竞赛规程


主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

承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羽毛球运动委员会

比赛日期和比赛地点:5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风雨操场。开赛时间为早上8:30,下午开赛时间为14:30。

参赛对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体教师

比赛项目:比赛分别设男双,女双,混双。各运动员只可以报名参加其中的一个项目的比赛,不可兼项。

奖励方法:各项目奖励采用减一的方式奖励(即报名参赛队数量减去1名后的数量为最终奖励队数,最多只奖励八队)。未获奖的教师组参赛选手均有参赛纪念品。

比赛规则:教师组别8强前采用小组循环制,8强比赛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出名次(视报名情况进行调整);运动员迟到或无故弃权,一律取消其比赛成绩,不予任何奖励;教师组比赛采用31分制一局决胜负(最高35分)的赛制,领先一方获得16分时双方交换场地。其它比赛事项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比赛用球为胜利3号球)。某一项目不到3双,取消该项比赛。

比赛分组:教师组由工会按照报名情况及上一届的排名,以种子选手(排名前列)不在一个组的原则、在随机收取1-2名队员的监督下抽签分组,不再组织参赛选手集中抽签。

备注:

1.参赛选手迟到5分钟视为放弃比赛;

2.比赛期间服从裁判判决;

3.若双方对判决有争议,裁判有最终决定权;

4.有关抽签分组等事项通知请留意校工会网站;

5.一切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

                                                2017年5月2日



附件2.第六届羽毛球公开赛报名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单位

电话

项目

1










2










3










项目填:男双,女双,混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