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

会议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体第三届两代会代表:

经校党委批准,定于2015年12月4日至6日在分校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我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三届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将听取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等内容,本次大会还是一次换届大会,会议将选举产生第三届两代会各委员会委员。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请你们做好相关工作并通知有关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同时协助学校邀请特邀代表出席。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议题

1.听取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2.听取审议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3.听取审议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

4.听取审议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5.审议学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

6.听取审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章程》(草案)的报告

7.听取审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报告;

8.讨论通过2015年工资调整方案;

9.选举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保障工作委员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

10.选举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二、会议时间

2015年12月4日至6日,其中:

12月4日(周五)下午15点30分预备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加,15点15分报到)

12月5日(周六)全天全体会议(开幕式和分组讨论,8:15代表报到,8:30正式开会。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

12月6日(周日)上午(选举大会和闭幕式。全体正式代表参加)

三、大会地点

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分组讨论在各小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三届两代会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特邀代表

(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只出席参加12月5日上午和下午的会议)。

五、大会要求

每年的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全校教职工关注的大事,请你们高度重视,提前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到本部门代表,并协调及安排好各项工作,保证代表按时出席会议,确保两代会圆满成功。经和教务部门协调,会议期间有课的正式代表通过向教务部门申请进行调课,尽量安排时间参加会议。确实有因不能出席者请提前向校工会请假(校工会电话6126282)。

附件:

1.各单位正式代表名单

2.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名单

3.特邀代表邀请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