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教代会三届一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位代表:

您好!

教代会是我校教职员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我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15年12月4至6日召开。本次大会将进行提案的征集工作,请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本着为广大教职员服务和为学校未来发展前途着想的诚挚态度,征求广大教职员意见,提出高质量的校教代会提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负责三届一次会议提案的征集和审核立项工作:

组 长:肖杰

副组长:祁润兴

成 员:肖杰、祁润兴、石元蒙、胡嘉骢、黄俊汉、马胜敏

二、提案的具体要求如下:

1.本届教代会向代表征集提案将在分校OA系统上进行,请代表登陆OA系统进行网上撰写及提交(具体操作参见附件2);

2.提案提交后,需要有2位及2位以上代表作为附议人在网上进行附议,提案工作小组才能进行审核立项工作;

3.提案人、附议人必须是本届校教代会代表;

4.代表们在撰写提案之前应做好深入细致的调研,反映教职员的共同呼声,代表广大教职员的共同利益,反映有关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校办产业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有关学校改革和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撰写提案需填写提案的题目、提案内容和具体建议或措施,一事一案,表达准确;

6.提案须围绕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事项、就我校的发展愿景及教职员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提出。提案要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并限于本校教代会职权范围内的问题;

7.提案要求内容具体、详实、应有一定深度;

8.本次提案提交(含附议)截止时间: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到2015年11月25日止。

为了鼓励代表们提出高质量的提案,本次会议设立优秀提案奖。

附件: 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三届教代会代表提案表(示范表格)

2.网上提案系统操作流程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三届两代会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