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组织老年教职工欢度2015重阳佳节活动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0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部门工会:

为使我校老年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日,校工会于10月24日(星期六)组织我校老年教职工欢度重阳佳节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各学院、各部门男满60周岁、女满55周岁及以上教职员工,同时派一名年轻老师作为领队。(注:如老教师带配偶参加需自费,费用为餐费50元/人,校工会补贴交通费,领队不带家属)

2.活动集合时间:10月24日早7:50分,8:00准时出发

3.活动集合地点:京师家园荣一超市门口

4.活动内容:顺德顺峰山公园、逢简水乡

5.请各部门工会于10月16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发给工会李老师腾讯通(联系电话6126282),同时将纸版报名表和家属的费用交工会李老师处(国交A204)。

报名表附后

北师大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2015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