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26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游泳馆成功举办,比赛吸引了园区近20个单位5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为比赛致辞,运动休闲学院李语晴、高进超老师率领学生团队为游泳比赛担任裁判。游泳比赛按照性别、年龄分组,设置竞赛项目蛙泳、自由泳、仰泳,趣味项目50米划泳圈、集龙珠,集体项目4*50男女混合接力,丰富的项目设置可满足不同类型的游泳和潜水爱好者。



天公作美,比赛当天天气晴朗,伴随着微微凉风,教职工们提前到达了比赛现场热身准备,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比赛时间将近,大家都蓄势待发。最先开始的是男子青年组50米蛙泳,发令枪声落下,浪起波涌。设计学院刘亚明老师旗开得胜,以49秒的优异成绩斩获男子青年组第一名;设计学院许靖添老师、法律与行政学院孙磊老师、招生就业处杨晟老师分别以49秒、53秒、54秒的成绩位列男子中年组蛙泳前三名。男子老年组也不甘示弱,来自管理学院的万里鹏老师以54秒的成绩摘得桂冠。


随后,女子蛙泳、男女自由泳、男女混合接力等项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游泳池里浪花翻腾,选手们奋力拼搏,老师们不时出现并驾齐驱的场面,名次争夺十分激烈,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在最精彩的4×50男女混合接力赛中,设计学院凭借整体出色的实力,拔得头筹。游泳池边的呐喊声、游泳池中的水花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激昂向上的热情氛围。


紧接着,到了最有趣的环节——集龙珠,老师们个个如鱼跃龙门,劈波斩浪,下潜上游,聚精会神寻“龙珠”。来自物流学院的吴映雄老师如蛟龙般身手敏捷,不一会儿,寻得“龙珠”满盆皆是,以130的高分取得男子青年组第一名。

   疫情当前,生活向前。校工会通过举办游泳比赛等各类体育活动,鼓励广大教职工们积极锻炼身体、健康生活,同时也推动游泳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助力校园文化多元化发展,促进园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