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高远)10月1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活动在校风雨操场举行。本届比赛共有14支队伍150余人参赛,其中未来教育学院和一带一路学院及校区其他单位联队均为首次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艰苦的对决,设计学院全赢战绩再夺冠军;未来教育学院一战成名,拿下第二名的佳绩;应用数学学院创历史最好成绩勇夺第三。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14支参赛队伍通过赛前抽签被安排在A、B、C、D四个小组,每场比赛按出场顺序设男单、混双、男双、领导单打、女单五个单项,率先赢下三个单项的队伍即获得2个计分,组内积分较高的两支队伍出线,进入交叉淘汰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应用数学学院、设计学院、未来教育学院、总务部成功闯关,进入四强。在决赛权的争夺中,首次参赛的未来教育学院遇上了去年的亚军总务部,双方对抗尤为激烈,经过五个单项的比赛,未来教育学院击败总务部,率先进入总决赛。另一边,应用数学学院不敌设计学院,无缘决赛。短暂休息后,未来教育学院和设计学院的冠亚军决赛在其他十二支队伍的观战下吹响了号角。最终,设计学院以3:2的比分成功夺冠。

  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是第一次珠海园区教职工共同参加的体育竞技比赛,未来教育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及校区其他单位联队的优秀表现为整场比赛注入了新鲜活力。团体赛为教职工们创造了一个学术科研之外的交流平台,给珠海园区大家庭增添了更多的凝聚力。

 

 

摄影:李瑞

附: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结果:

第一名 设计学院

第二名 未来教育学院

第三名 应用数学学院

第四名 总务部

第五名 一带一路学院及校区其他单位联队

第六名 教学部

第七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八名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