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艺术团喜获珠海市民健身运动会暨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珠海站)多个最高奖项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6月23日下午,由珠海市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18年珠海市民健身运动会第五届“舞动珠海”健身操舞比赛暨2018年广东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珠海站),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火热开赛。作为今年珠海市健身操舞重大赛事,来自各高校、企业、社会团体、社区代表队的50支参赛队伍,近750名老中青选手登台献艺。



经过激烈地角逐,我校教师艺术团以精彩的表演斩获多个最高奖项,载誉而归。其中,京师艺术团舞蹈队夺得“街舞-2015street jazz青年组”和“民族健身舞青年组”两个项目的特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参加纪念毛泽东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66周年全民健身主题示范活动优秀展演单位;教师健身操协会夺得“有氧健身操中年组”项目的特等奖。代表我校参赛的两支队伍均由校工会组建,京师艺术团舞蹈一队和教师健身操协会由运动休闲学院杜赛伟担任指导教师,京师艺术团舞蹈二队由艺术与传播学院康俊芳担任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我校教师艺术团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惊艳全场,展现了分校教师较高的艺术表演水平,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树立了北师大珠海分校教师艺术团品牌。舞蹈表演照片也被珠海市健身操协会公众号、珠海特区报等多家媒介媒体转载,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接下来,我校教师艺术团将在7月1日代表珠海市参加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省赛的比赛。


 

珠海特区报新闻链接:http://www.0756zx.com/news/local/5081181.html

图片:主办单位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