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6月23日,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在学校风雨操场举行,这场展现教师个人羽毛球技术的比赛,受到羽毛球爱好者的欢迎,共有10个部门40余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设置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双打项目,每一场比赛都考验着队员的羽毛球技术和身体素质。上午现场抽签分组后,比赛马上就进入了高潮。选手们为争夺更多的积分而大显身手,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最终,来自设计学院的余晓瑜和吴雪妮女双组合、来自设计学院的张诗洋和陈俊佳混双组合靠优秀的球技遥遥领先,获得女双和混双项目的冠军。


竞争最为激烈的要数男子双打项目,报名参赛的队伍最多,而且集中了男子教工中实力最强的选手。来自运动休闲学院的田化冰和柴红年专业男双组合、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蒙峻杰和来自科研处的邢飞男双组合分别战胜小组赛对手,在决赛中相遇。观众原本以为会是一边倒的比赛却进行得非常激烈,蒙峻杰和邢飞组合凭借精湛的球技以及频繁积极的跑动换位,多次抵挡住田化冰和柴红年男双专业组合的猛烈进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蒙峻杰和邢飞组合夺得最后的男双冠军。

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成绩

1.男双:

第一名 蒙峻杰(继续教育学院)、邢飞(科研处)

第二名 田化冰(运动休闲学院)、柴红年(运动休闲学院)

第三名 修杰(场馆中心)、田容先(教务处)

第四名 马水平(教育学院)、徐济人(教育学院)

第五名 刘奕雄(人事处)、陈强(教务处)

第六名 张荣旭(教务处)、赖洪标(教务处)

2.女双:

第一名 余晓瑜(设计学院)、吴雪妮(设计学院)

第二名 张燕(国际商学部)、陈健(国际商学部)

第三名 谢慧清(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凤莲(马克思主义学院)

3.混双:

第一名 张诗洋(设计学院)、陈俊佳(设计学院)

第二名 杨萍(教育学院)、房伟恒(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