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6月2日,由校工会举办的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比赛在我校风雨操场如期举办,共有来自十四个部门的十六支队伍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最终发展部两支队伍包揽冠亚军,行政部获得季军。



气排球运动在广东开展不久,适合在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中推广。我校在2017年开展这项运动,深受老师们的喜爱,有些部门在这次比赛中报名了两个队参赛。上午八点三十分,小组赛正式开始。各支队伍为了争取出线权,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每一个球都不放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信息技术学院、国际商学部、行政部、教学部一队、发展部二队、运动与休闲学院、发展部一队、不动产学院这八支队伍成功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虽然体力消耗巨大,八支进入淘汰赛的队伍为争夺进入前四名的名额,在接近中午的高温中开战了。第一场淘汰赛后,国际商学部、行政部、发展部一队、发展部二队各自击败强劲的对手,进入前四名;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发展部两支队伍分别击败国际商学部、行政部代表队,成功进入冠亚军争夺战。冠亚军争夺战中,发展部一队击败上届冠军——发展部二队,成为黑马赢家,夺得冠军。



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一方面是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在全省基层工会中推广与普及气排球运动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我校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的有力举措之一。我校工会坚持多锻炼、多运动、更健康的活动策划理念,将体育运动与教职工文化生活相结合,积极开展广受群众好评的体育活动,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


附: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奖情况:

      第一名 发展部一队

      第二名 发展部二队

      第三名 行政部

      第四名 国际商学部

      第五名 教学部一队

      第六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七名 运动与休闲学院

      第八名 不动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