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卫冕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20日,由校工会举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我校风雨操场开赛,共有信息技术学院、设计学院、行政与学生事务部等十个单位百余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团体赛模式,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领导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以及男子双打五个项目。本次比赛看点颇多,参赛队伍中各单位领导均带队参赛。最终,继续教育学院击败实力强劲的不动产学院,卫冕冠军。


尽管珠海天气炎热高温,体感温度达38度,上午小组循环赛中,各支队伍仍然运动热情高涨,一展球技,为球队争取出线权。经过一个上午的角逐,国际商学部、教学部、应用数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发展部、行政部、不动产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了出线权挤进前八强。在下午的交叉淘汰赛中,上半不动产学院继续在主力老将刘权老师的带领下,毫无悬念地取得了一个决赛名额。下半区的继续教育学院以小将曾志鹏为主力,一路连胜,在淘汰赛又连克设计学院和发展部,最终和不动产学院在决赛中相遇。两强队伍交战中,在团体赛中相遇的刘权和曾志鹏的男子单打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双方选手实力相当,他们熟练地使用直拍、横拍、扣球、搓球、旋转球和弧线球等花样百变的打球技法,让在场的观众应接不暇,大家一次又一次地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在第四项男女混双比赛中获胜,以3:1的总成绩卫冕乒乓球赛冠军。



乒乓球被誉为中国国球,在我校有着扎实的群众基础。乒乓球团体比赛是校工会组织开展的传统活动,作为切磋球技、增进交流的平台。比赛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促使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注重对健康运动习惯的培养。除了乒乓球比赛,校工会陆续开展的羽毛球、排球、游泳等多项体育竞技比赛,也深受教职工的欢迎。


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成绩

冠军     继续教育学院

亚军     不动产学院

季军    行政与学生事务部

第四名   应用数学学院

第五名   发展部

第六名   信息教育学院

第七名   教学部

第八名  国际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