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民健身运动会教职工精彩瞬间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421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校标准田径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

 

本次运动会教工组的比赛项目非常丰富,有篮球九宫格、篮球三分球(男)、篮球两分球(女)、软排传垫、足球射门、乒乓球发球、羽毛球发球、俯卧撑(男,两分钟)、搬砖过河(女)、趣味保龄球、踢毽球、跳绳两分钟、自行车慢行等在内共65种比赛项目,形式多彩多样,内容精彩丰富,怎能不让人心动?

所以呀,正如我们所见,全民健身运动会激发了一大批教师的兴趣,共有来自校27个单位部门的共计379名教职工参与,参与人数与比赛项目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老师们在赛场上挥洒热血,抒写青春,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激动人心。那么具体情况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回顾吧!

开幕式

早晨七时许,开幕式教职工方阵的成员们便来到校田径场,为方阵展示做着准备。来自不同学院、部门的四十四名教职工,用阳光的笑容、挺拔的身姿、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教职工的风采,同时也为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教职工古典舞蹈表演

在整齐有序的方阵展示过后,场上迎来的是团体操表演。由京师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古典舞采薇,乐声袅袅,舞姿曼妙,将在场所有人带入了闲适怡人的情境里。


跳绳、踢毽球、自行车慢骑比赛

九时一过,教职工组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检录,吹响了一关于运动之战的号角。参与不同赛事的教职工散布在诺大的田径场,或是练习着自行车慢骑,或是为跳绳踢毽球做着准备。一时间,欢笑声充斥了整个操场。




足球射门


10分钟健步走


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发球比赛,排球传垫比赛

炽热的骄阳丝毫没有影响教职工们参与运动会的热情,下午的赛事同样精彩。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篮球······各种精彩连连不断,令人目不暇接。


划龙舟、持杆绕柱跑、跳大绳比赛

风雨操场里,时不时传来的正是他们为着赢球发出的呐喊,为着胜利发出的欢呼。教职工们在这样的一瞬又一瞬间,仿佛重回学生时代,充满着昂扬的斗志,散发着不竭的激情。


在结束了一天累并快乐着的运动后,下午六时,随着夕阳西斜,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结束。

比赛中,教师们不仅收获汗水、笑声和成绩,还一点一滴塑造了健康的体魄,无形中传播了全民健身、热爱生活、健康校园的理念,如此运动会,怎能不爱?如此教工队,怎能不为他们鼓掌?就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日子里,教职工们在赛场上展现更多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