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教职工“贺岁杯”篮球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陈健)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展示我校教职工运动风采, 12月25日-28日晚,由校工会举办的第五届教职工“贺岁杯”篮球嘉年华活动在风雨操场举行。



传统的篮球对抗赛共有40多名教职工参赛,较去年增加了10余人,新增的篮球技巧赛、三分球大赛、两分球大赛等趣味比赛,吸引了80余人次的教职工参加,其中不乏有女老师报名。

25日晚,篮球对抗赛拉开了篮球嘉年华活动的序幕,40多名教职工根据学院、部门划分成A、B、C、D四队,A队和C队以职能部门和运动休闲学院的教职工为主,B队以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为主,D队则由各学院的教职工组成。经过激烈的对抗,A队以36-28险胜B队,C队则以16-21惜败D队。


27日晚,篮球技巧赛、三分球大赛和两分球大赛继续进行。来自学生处的陈健老师夺得篮球技巧赛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黄功将老师、资产经营公司的冼乐久分列第二、第三名。运动休闲学院的董弘毅老师以7个有效命中数夺得三分球大赛的冠军,设计学院的屈炳晖老师夺得两分球大赛的冠军。

28日晚,A队和D队展开了冠军争夺战,上半场两队比分胶着,下半场A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0-2的得分冲击波,最终A队以30-24战胜D队,获得本届教职工男子篮球对抗赛冠军。而季军争夺战中,则B队以36-26战胜C队,夺得季军。

赛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老师为参赛队伍颁发了奖金和奖杯,至此,第五届教职工“贺岁杯”篮球嘉年华活动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