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排球队在珠海市第十三届学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冼乐人)2017年11月26日,由珠海市教育工会举办的珠海市第十三届学校教职工排球比赛在珠海市第二中学排球馆落下帷幕。



我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男女排球队参加了大学组和女子组的比赛。经过艰苦的激烈对战,我校教职工男排在击败城职院队后,在决赛中以1:2的比分不敌北理工队,蝉联冠军失利,获得大学组亚军。我校女排是唯一的一支珠海市本科高校参赛队,被分在开展排球运动多年的中学组参加比赛,最终以六战三胜三负成绩排名第六名。本届比赛分校男女排球队获得的名次虽然比不上上届,但是队员的发挥和技术水平,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都有所提高。本届比赛我校教职工排球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队伍的组织以及比赛风格、体育道德再次获得主办方和全体参赛队伍的认可。


图:冼乐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