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冼乐人)6月10日,分校风雨操场又迎来了一场比赛盛况,备受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关注的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在这里顺利举行。共有来自15个部门的近6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比赛。

为和珠海市有关赛事接轨,本届比赛对项目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单打项目,保留了双打。经过项目的调整,本次比赛吸引了不少初次参赛的爱好者参加。上午抽签分组后,比赛马上进行各个项目的小组赛。大家为争取获胜夺得小组出线权而大显身手,比赛的高潮至始至终一直保持到比赛的结束。最终,来自国际商学部的张燕和陈健女双组合、来自资产处的何江昆和外国语学院的陈雅荃混双组合靠实力和经验,毫无悬念的得分获女双和混双项目的冠军。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是男双决赛。来自运动休闲学院的田化冰和李文武专业男双组合、来自场馆中心的修杰和来自教务处的田容先男双组合分别轻松战胜小组赛对手,在决赛中相遇。观众原以为是一边倒的比赛却进行得非常激烈,修杰和田容先组合靠年轻和体力以及频繁积极的跑动换位,多次抵挡住田化冰和李文武男双专业组合猛烈的进攻,双方比分也是交替的上升,专业组合差点被翻盘,最终姜还是老的辣,田化冰和李文武男双专业组合以微弱优势取得最后的男双冠军。

图:冼乐人

附: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成绩:

1. 男双:

第一名 田化冰(运动休闲学院)、李文武(运动休闲学院)

第二名 修杰(运动休闲学院)、田容先(教务处)

第三名 赵辉艳(应用数学学院)、苑飞(应用数学学院)

第四名 刘奕雄(人事处)、陈强(教务处)

第五名 梁广平(后勤处)、许克春(后勤处)

第六名 陈俊佳(设计学院)、刘亚明(设计学院)

第七名 吴春松(应用数学学院)、赵德科(应用数学学院)

第八名 张荣旭(教务处)、赖洪标(教务处)

2. 女双:

第一名 张燕(国际商学部)、陈健(国际商学部)

第二名 余晓瑜(设计学院)、吴雪妮(设计学院)

第三名 官丽岚(继续教育学院)、李红燕(继续教育学院)

第四名 张剑兰(设计学院)、张诗洋(设计学院)

第五名 甄爱芳(不动产)、王文莉(不动产)

3. 混双:

第一名 何江昆(资产处)、陈雅荃(外国语学院)

第二名 杜宾宾(不动产学院)、郭蕾(不动产学院)

第三名 侯健(应用数学学院)、胡春华(应用数学学院)

第四名 王姝一(图书馆)、赵寿江(国际商学部)

第五名 湛风涛(马克思主义学院)、郭亚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