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在珠海市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20-21日,2017年珠海市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珠海市第一中学体育馆举行。我校派出以戴伟副校长为领队的16人队伍参加了高校组的比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高校组季军。

本次比赛由珠海市教育工会主办,设高校和直属学校两个组别,每场比赛进行45岁以上的男双和混双,以及不分年龄的女双、混双和男双共五个竞赛项目,来自珠海市高校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两天的循环赛中,实力较强的城职院队以全胜的战绩稳获冠军,暨南大学只输一场排名第二。我校代表队和北理工、遵义医学院都是两胜三负,但是我校多胜一局获得最后的季军。

本次比赛是我校羽毛球教工代表队在珠海市体育比赛中实现零的突破,取得季军的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各学院加强对体育特长教师的引进、和校工会对教工各项体育运动协会的重视和支持是分不开的。一直来,校工会通过组织教职工参加珠海市各项体育比赛,激发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发扬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教师奋力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李瑞 图:冼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