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第三届珠海高校网球精英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唐漫雪)4月29日至30日,第三届‘华发杯’珠海高校网球精英赛暨2017珠海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高校组网球赛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珠澳两地共十二支高校队伍报名参加。我校组织以戴伟副校长为领队的学生队、教工队及领导队分别参加了学生组、教工组和领导组的比赛。

比赛正逢五一假期, 天气晴朗,骄阳似火。我校队员们在指导教练赵轩 、杜康力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精诚合作,过关斩将,和对手展开了角逐较量。经过两天的艰苦奋战,最终我校获得学生团体组第二的好成绩,教工组获得第五名,李晓聪、卢镇分获学生组男子单打第三名和第五名,张文丰、陈凤分获学生组女子单打第二名和第三名,李为、齐文斌获得学生组男子双打第五名,伍丽安和赵婉莹、孙雨浓和林恒曦分获获得学生组女子双打第四名第六名,庄芷琪、王禹轲获得学生组混合双打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