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连运教授书法作品展暨4.23读书日书法笔会在图书馆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最美人间四月天,读书若雨润心间。为丰富我校师生的阅读生活,增添校园文化气息,营造校园的读书氛围,2017年4月24日上午,由校工会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石连运教授书法作品展暨4.23读书日书法笔会”开幕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中庭举行。

“石连运教授书法作品展暨4.23读书日书法笔会”是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将进行两周时间,共展出书法作品66幅,均为石连运教授得意之作。展览开幕式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路淑英教授主持,校工会冼乐人常务副主席、特许经营学院院长王学思教授分别作了致辞讲话,石连运教授向图书馆赠送了“书香溢校园、悦读润心间”字帖。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2016年图书馆“读者之星”颁奖环节,在2016年图书馆图书借阅数量前10名师生获得了图书馆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品,还分别获得参加开幕式书法老师题写的字帖小横幅。开幕式后,来自教职工书法协会的尹贡白教授、欧阳懿及赵伟等书画老师在展览现场举行书法笔会,现场挥墨,为参加开幕式的嘉宾题词并赠送字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