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我校工会组织老教师游园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08年02月1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九九重阳,秋意正浓。在我国迎来第20个敬老日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校工会开展“九九重阳、尊老敬老”游园活动,组织安排老教师赴番禺游宝墨园。此次番禺之行由校长助理、工会主席杨春明同志和工会副主席冼乐人同志带队。

10月20日晨,满载着90多位教师的两辆大巴车从校名石出发,一路上谈笑风生,驶向宝墨园。宝墨园内别致、幽静的亭台楼榭,深邃、厚重古玩文物深深地吸引着这些学养深厚的老教师们,他们情趣盎然,都感不虚此行。

游园期间,杨春明同志代表学校和校工会作了讲话,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为珠海分校所作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幸福地工作、生活。

为保障老教师安全、方便出行,各工会小组组长全程负责对他们的照顾,队伍中还特意配备了医务人员。出行之前,校工会召开工会小组长会议,精心筹备策划,甄选景点,安排行程,以确保老教师们满意出游并取得此次活动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