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召开改善教职工就餐环境、提高餐饮质量的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08年02月1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三点,由校工会和后勤部门联合组织的改善教职工就餐环境、提高餐饮质量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教职工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28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工会主席杨春明,校长助理兼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金彦彪,工会副主席贾素娟、冼乐人,餐饮中心负责人马玉华和教工食堂负责人,教代会生活福利保障委员会以及工会生活部负责老师都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冼乐人主持。冼老师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教师就餐问题的关心,请各院系、各职能部门代表老师积极发言,充分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陈星火老师在会前认真做了调研,他以教师代表的身份首先发言。陈老师总结了教师、学生、餐饮中心、主管部门、学生处等个人和职能部门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并对教师最关心的饭菜价格较高和就餐环境较差、就餐席经常被学生占用以及就餐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各教师代表发言踊跃,反映老师们的意见,提出各种建议。很多代表都提出学校要明确教工食堂性质和功能,请求学校考虑教工食堂的经营性和教师福利的协调问题。工会生活部负责人李连奇老师建议学校营造人性化食堂,改善教职工的就餐环境。

最后,杨春明主席向各位代表表示,工会将积极配合、协助后勤部门办好教工食堂,认真听取并研究各种合理建议,采取必要措施,提出改进方案,改善就餐环境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