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三八教职工跳绳大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08年03月3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3月7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跳绳团体赛在学一食堂旁边的篮球场举行。校长苗中正,副校长傅爱兰,校长助理、工会主席杨春明,校长助理张葳,校工会副主席贾素娟、冼乐人等和大家一起参加了比赛。

“龙腾凤舞展风采,携手共进促和谐”的大红标语悬挂在比赛现场的主题墙上。本次比赛共有27个单位组成的20支代表队参加,每个代表队由三名男教师和八名女教师组成,加上两个人摇绳,计十三个人参加比赛。

比赛由工会副主席贾素娟老师主持。苗中正校长为比赛“开绳”。苗中正校长和杨春明老师两个人摇绳,工会代表在冼乐人老师带领下缓跑轻跳,顺利通过。之后,苗中正校长发令,宣布比赛开始。

各代表队开始三分钟计时,计算跳过的人数。只见各个参赛的队员们有的轻松活跃,在美丽的凤凰山下龙飞凤舞般地在橘红色的长绳下一跃而过;有的神情紧张,脸紧绷着,誓要拿到第一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不动产代表队、后勤与国交联队、教务处与评估办联队夺得了集体一等奖。特许国金联队、物流代表队、数学代表队、文学院队和校办财务联队获得集体二等奖。

工会主席杨春明为夺得第二名的代表队发奖,副校长傅爱兰为夺得第一名的代表队发奖。得奖的代表队无不欢呼雀跃,为自己的成绩庆祝。

此次活动在娱乐中起到了锻炼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团队精神的作用,为三八节的到来增添了喜庆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