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小组长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08年02月1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07年10月15日上午,分校工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部门工会小组长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会工作及安排“九九重阳、尊老敬老”游园活动。会议由分校工会副主席冼乐人主持,分校工会主席杨春明、副主席贾素娟及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杨春明主席在会上对工会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杨主席强调,分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刚刚成立,要加强自身建设,特别要树立为服务广大教职工的服务意识,工会的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校稳定和发展的大局为前提,坚持以人为本,把全校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体现教代会和工会在学校工作中民主治校的重要地位。履行工会维护教职工权益的基本职能,发挥工会作用(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学校管理中的民主参与、民主监督作用、组织和教育教职工的作用、协调劳动关系的社会调解作用)。改革、创新,务实工作,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努力完成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学校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副主席贾素娟对“九九重阳、尊老敬老”游园活动等近期工会系列活动向参会小组长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