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网球队在珠海高校网球精英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16-17日,第二届珠海高校网球精英赛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在校领导、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职工网球代表队同心协力、超水平发挥,最终取得团体亚军及领导组季军的好成绩。

第二届珠海高校网球精英赛设学生组和教工组两个组别,中山大学珠海学院、暨南大学珠海学院、北师大珠海分校、北理工珠海学院等六支高校教工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教工组的比赛。在小组赛中,我校教工队第一轮连胜三分轻取城职院,第二轮遭遇了去年的冠军队北理工珠海学院,男单和混双一负一胜,在男双的关键局中,我校老师在2:5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连下5局翻盘险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17日决赛日,我校不敌有广州本部网球好手加盟的中山大学珠海校区队,最终获得团体亚军。

两天烈日下的比赛,队员们挥汗如雨,成绩比去年第四名的成绩提高了很多,大家都感到非常兴奋。据悉,校工会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分校网球爱好者的球技,10月份起将利用周末时间举办教工网球训练班开展教工网球的培训,让喜爱这项运动的老师能更多地参与到其中,把学校的网球运动开展得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