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教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19日上午,由校工会举办的第八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分校游泳馆举行。在各个基层工会的发动和组织下,本次比赛得到广大教工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15个基层工会的199人次参加,报名人数创工会举办游泳比赛以来的历史新高。

比赛共设有男女两个组别7个项目,包括自由泳、蛙泳、仰泳、单人划泳圈、水底憋气、快乐之家及4乘50米混合接力赛。比赛还没开始,泳池边已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老师们各个舒展筋骨,做好赛前热身活动。九点整,随着裁判一声枪响,男子自由泳的选手们身手敏捷地跳入水中,泳道上瞬间激荡起层层水花,拉起了本届游泳比赛的序幕。各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各施所长,争相追逐,奋勇争先。最引人注目的单人划泳圈项目更是将比赛带入了高潮,岸边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相互交织,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特许经营学院和国际商学部分别获得6个项目的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大赢家。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的举办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健康和友谊,增加的亲子项目促进了家庭和谐,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其他方面的体育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