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顺利举行 管理学院夺冠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兴趣,提高教职工的羽毛球运动技能,10月17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举行。共有14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最终管理学院夺冠。

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女混双、男子双打、领导单打、女子单打五个项目,采用每盘31分及五局三胜的赛制,先胜三局者获得当场比赛胜利。赛场上,各支队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经过上午的小组循环赛,有八支队伍分别获得各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淘汰赛。在下午的前八名争夺赛中,各单位奋勇搏杀,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管理学院精心布局,认真分析,扬长避短, 力克对手夺得冠军。信息技术学院获得亚军,行政与学生事务部获得季军。第四名到第八名依次是总务部、应用数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和不动产学院,其他参赛队伍均获得鼓励奖。